最新牛股消息:湖南天雁 新奧股份 深高速

混改異常火爆,特別是中國聯通的,870億的混改檔方案,下周要獨領風騷瞭!

但混改並非現在唯一的熱點,像石墨烯、軍工、化工和稀土有色同樣大火。我們選股就從這些板塊中選擇,再配合強勢的選股法,這樣選出的基本都是牛股,提前低位買入,短期必然大漲,高位賣出,差價就是實實在在的收益瞭。微信fcls6688或者QQ:1315765057

我一貫的選股,依然選上升回檔形態,一隻此類股票操作周期一般十天內,也可以多隻同時操作,這樣算下來疊加收益是非常可觀的,這樣的股票我在前文中講瞭很多瞭,不是嗎?

如本月十號發文分析的【京漢股份】,典型上升回檔,看下面十號選股文章截圖:

十號選股法選出京漢股份,畫出預期走勢,提醒機會,你買入沒?

對比近五天走勢,在十號講解後,第三天漲停,收益已經不低瞭,如果你提前介入也就抓住瞭。這是京漢股份選股文章:《京漢股份十號選股文章》裡面詳細講瞭如何選出,別說我沒提醒,想瞭解的人可去查看。

其實更重要的是選股思路,搞懂瞭你就能經常選出牛股,京餐飲設備回收漢股份我也會持續更新走勢分析,持股有疑問的人可來問我。微信fcls6688或者QQ:1315765057

我發文講解的是一種方法:能穩定選牛股的方法,並非簡單解股罷瞭。明日是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就在此處用選股法講解一隻上升回檔案台中中古設備買賣例,看下面【模塑科技】的詳細解讀。

該股屬於無人駕駛+養老概念,有一定熱點但不多

近期重組收購道達飾件,有一定消息但基本面一般,最主要技術角度看好

【技術分析】無人駕駛+汽車概念股,又重組消息炒作,大方向上升通道,近期下跌調整徹底,短期有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爆發行情。形態上類似京漢股份,有牛股的潛質。我知道有部分人持有該股,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要提前問我。微信fcls6688或者QQ:1315765057

之前文章中我說過,牛股的形態有多種,不同形態選股的難度不同,所以對應的區間收益有高有低。近期我也是在專欄講解瞭【佳訊飛鴻】,是一隻底部啟動的牛股:

這種形態牛股比較難選,但收益更大,所謂不動則已,一動漲幅驚人。這又是實實在在的收益,是在專欄講解,可惜很多人是無緣看到,也就白白錯失機會瞭。

底部啟動的形態牛股,上升回檔形態的牛股,不管哪一種,都需要選股法選出。如果你想學會,可以看我的專欄中文章。另外這兩種形態潛力股經常在文章和專欄講解,在明日會用選股法選出兩組此類形態的利好個股,在專欄中發佈,請提前去下方找本人微信fcls6688或者QQ:1315765057咨詢。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853676976)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v230c0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