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八位搖滾歌手幫唱老狼“活久見”
李玟重披紅色的奧斯卡戰袍大飆海豚音。 老狼召集的幫唱團被主持人何炅評價為是極具震撼力的“活久見”組合。 黃致列

《我是歌手4》李玟獲歌王 張信哲黃致列入三強

4月8日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迎來總決賽“歌王之戰”。何炅接棒主持,除李玟、李克勤、張信哲、容祖兒、老狼、徐佳瑩和黃致列七位競演歌手外,更有林子祥、葉倩文、NE-YO、樸志妍、林俊傑、Akon、陳偉霆、汪峰等在內的龐大幫唱嘉賓團,前三季歌王羽泉、韓磊、韓紅也同臺獻唱,25組歌手餐飲設備回收組成瞭《我是歌手》史上最豪華總決賽陣容。

最終,李玟通過層層比拼,以超強實力奪得本季“歌王”桂冠被認為是“實至名歸”,而汪峰等8位搖滾歌手幫唱老狼慘成“車禍現場”、容祖兒陳偉霆勁歌熱舞被淘汰則成為瞭熱門話題。

本報記者 張素芹

幫幫唱環節:林子祥李克勤唱RAP比相聲報菜名難多瞭

幫幫唱環節中,首位出場的黃致列與韓國OST女王樸志妍(Gummy)合體,演唱熱播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隨後,徐佳瑩搭檔林俊傑演繹《不為誰而作的歌》。

幫幫唱的第一個高潮是李玟的出場,她邀請到人氣雙冠王Ne-Yo帶來邁克爾·傑克遜的《Earth Song》,頂級合唱搭配天籟和聲,現場媒體紛紛表示“好高級的聲音,很搭,一開口就讓人想鼓掌。”

老狼此番找來瞭八個搖滾歌手助陣演唱《禮物》,汪峰、周曉鷗、欒樹、丁武、高旗、李延亮、馬上又、陳勁等號稱“內地搖滾半壁江山”。戰隊很搶鏡,然而汪峰一開口聲音就飄忽瞭,“好尷尬,感覺被一口水噎住瞭,汪峰明顯拖後腿。”“隻有9個人一起唱時才有聲音,英雄遲暮的感覺。”“車多瞭……就車禍瞭……不過合唱的時候還是很感動…… ”

作為本場唯一請來“鮮肉”幫唱的容祖兒給幫幫唱環節帶來瞭第二個高潮,在與陳偉霆的貼身熱舞、熱辣對唱中攬足瞭觀眾尖叫。

接下來出場的李克勤也出大招,攜林子祥、葉倩文強勢夫妻檔,演唱由《瀟灑走一回》、《阿Lam日記》、《數字人生》三曲串燒而成的《左林右莉走一回》,一口氣展示瞭三種曲風,瀟灑態度、超快節奏、數字歌詞無不讓觀眾瞠目。“這比相聲報菜名要難多瞭”。演唱完後,葉倩文說林子祥“過瞭睡覺時間瞭”。對此,有網友表示:“在林子祥面前,搖滾8人真的不要拿年齡來說事瞭。”“被李克勤的幫幫唱秒殺,後面那段粵語RAP聽得人目瞪口呆,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瞭。”

最後一位登場的張信哲攜手Akon將各自代表作《愛如潮水》和《lonely》實驗性混搭取名《狂潮》,將叛逆本性發揮到極致。

個人競唱環節:李玟重披奧斯卡戰袍唱《月光愛人》

第二輪第一組是老狼PK張信哲。老狼繼續民謠情懷,一首《米店》帶領觀眾穿越白衣飄飄的青蔥年華,總有種讓我有回到大學時代的錯覺,他的民謠代表著一個時代,“老狼就應該這麼唱。那份飄逸,那動人心弦的歌詞,都值得品味”。張信哲親自填詞久石讓經典作品《天空之城》,並請童聲合唱團,全然顛覆首輪競演中“DJ哲”的叛逆形象,“童聲似天籟,絕對加分”。

李克勤對陣黃致列中,李克勤再次傳承經典,攜張學友的《愛是永恒》作最後一擊,並獨具匠心地將《紅日》旋律編入歌曲,在聚光燈下用一首歌的時間將臺上的音樂人們介紹瞭個遍。黃致列則以一曲動感版的《王妃》應戰,將《王妃》、《La Song》等編為一體艷驚四座。

當最後一組公佈,是李玟對徐佳瑩時,現場觀眾一片嘩然。“什麼,容祖兒被淘汰瞭?這不科學!”還有網友評論:“跑調的沒走,亂搭的留著,蠻尷尬的,500位現場聽者,你們喜歡就好。”

壓軸出場的李玟重披紅色的奧斯卡戰袍大飆海豚音,動用超豪華編曲重新打造自己的經典之作《月光愛人》。“一襲紅裙出場,李玟的氣場太強大瞭,唱功舞臺超強。歌王除瞭她也沒有誰瞭。”

隨後,容祖兒返場演唱《這麼近那麼遠》,有網友在微博留言:“想起她得知自己被淘汰時的那個懵懂的大特寫,我聽得很心酸。”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總決賽還邀來瞭前三季的歌王聯袂演繹瞭一出誠意滿滿的歌王秀,羽泉、韓磊、韓紅攜手獻唱《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引發觀眾淚奔,不少網友留言稱:“音樂沒有盡頭,期待《歌手》還有下一季!”

賽後@@見媒體

李玟自稱“瘦瞭好幾圈”

容祖兒“對這個舞臺很害怕”

總決賽結束後,7位選手和總導演洪濤一行人來到媒體間接受來自全國百餘傢媒體的采訪。

李玟:曾擔心自己已經過氣

李玟的丈夫、母親還有姐姐當晚也來到現場為她助威,在被問到拿到“歌王”後下一個目標是否考慮生一個小孩時,李玟開心地說:“我老公就在那裡,你問問他。真的非常感謝老公的支持!”

李玟表示,從1月到現在,真的很辛苦。對於在總決賽上唱《月光愛人》是否早有考慮,李玟表示開始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最後,“但想過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要唱這首《月光愛人》的。1月份的時候還穿不下這條裙子,感謝《我是歌手》,讓我瘦瞭好幾圈!”李玟表示,“現在好想吃冰淇淋,這3個月基本上沒有吃冰的東西。”

接下來,李玟希望自己有機會開演唱會,希望別的歌手開演唱會能請自己做嘉賓,“不用錢的,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李玟坦言,最開始來到這個舞臺其實是有些擔心的,擔心觀眾認為自己是個已經過氣的歌手。“現在感覺挺好的,我們一定要設定目標去闖一闖,目標通過努力總是能實現的。”

容祖兒:想去唱KTV

被不少觀眾“心疼”的二手設備買賣容祖兒表示“想去唱KTV”:“在這麼長的時間裡知道瞭這麼多的好歌,想用輕松放松的心情去唱歌。”容祖兒說:“我要感謝這個舞臺,讓我感覺自己開瞭很多場演唱會,雖然我對這個舞臺很害怕。”

李克勤:兒子發燒想回傢

在這個舞臺上壓力很大,但唱得很嗨的李克勤表示:“很想快一點回傢,因為兩個兒子都在發燒。”

徐佳瑩:想休息

徐佳瑩則表示:“想休息,想回頭看看這三個月裡發生的事情。”

不少歌手表示《我是歌手》的舞臺對自己意義重大。張信哲說:“大傢通過這個舞臺,對我的音樂有瞭更全面的瞭解。接下來的演唱會已經確定瞭。”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 老狼:接下來考慮未來

老狼表示:“接下來要考慮未來,借《我是歌手》的勢頭讓自己的事業進入一個更好的狀態。”

黃致列:想和粉絲見面

黃致列第一次來中國的時候,隻有一個粉絲接機,現在有500萬粉絲瞭。“感謝粉絲,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和粉絲見面。很高興通過這個舞臺,自己的事業有瞭很大的發展。”黃致列如此表示。

下周五晚將迎來《我是歌手》巔峰會。總導演洪濤表示:“這是史上最好的總決賽。第五季肯定會有壓力,隻能說做好當下,用好料做好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v230c0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